今天第一次學會用無名小站的小幫手精靈,才發現真是好用的程式。也因此偶把積欠很久的龍團照片不停的發送到相簿裡。

  玩戰魂已經半年多了,今天回頭再次看到過去在奇蹟中的遊戲畫面,真的...或許就像初戀的感覺,一樣讓人難忘。以前在奇蹟中一起併肩的朋友,有一些一起跳到戰魂,但有一些無法配合戰魂的高需求,依然留在奇蹟或是跳到其它遊戲。
 
魔雪現在還在奇蹟吧,還不快去娶個老婆,看人家蝦蝦多努力讀書還有交女朋友。


魅魅是我心中最美的藤妖,琉璃是個超猛的騎士。


  現在大家都在忙什麼呢?水水很想你們,希望你們天天都開心的說

波姊偶而假日會去學學手工藝,年底結婚的小禮就靠波姊指導囉


楓舞也很愛拍照,沒跟到的也要發話湊一腳。冰冰是最元老的會員,真的很感謝她對我們的支持,雖然它現在跟小寂靜開心的談戀愛去了,不過大家還是一樣是好朋友,去高雄也是會去找高屏幫的聊天聚個餐。


  每每團練,總是要拍個照紀念一下,那時好像剛好有活動吧,公會一起團練的照片有算分,大家可是卯起來組隊。大家也是很努力再拼成績,雖然偶們還是比不上那些超高等玩家的強,但是看到大家那麼有活力的樣子,心也跟著跳動起來了。甚至公會還有了自己的週邊商品。
    
小西跟蝦蝦的成績,以及波姊成功守護祭壇的成果

  
第一代週邊:公會鑰匙圈。      第二代週邊:公會T恤,粉色及黑色兩種。


  從奇蹟離開換到戰魂,原先想重新經營一個龍團公會,可是後來卻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無奈,一起跳遊戲的龍團朋友一直是很相挺,但我發現...雖然一樣是線上遊戲,卻失去了那份很濃很濃的人情味。
 
離開奇蹟前的三姊弟合照


聯盟解散前的合影


  偶想找一個遊戲可以讓我找回在奇蹟開公會的感動,但我深知那是很不容易的,我應該感謝上蒼讓我擁有了三年難忘的回憶,能認識你們這一群可愛到不行的會友,真的讓我覺的足夠了。有時還是會想回去看看,但是電腦裡奇蹟的程式早在離開之後就DEL了,上線還得儲值呢。

  雖然努力想找一個空間可以讓大家繼續交流,但我也知道有些人僅僅只是會玩遊戲,電腦其餘功能其實都是裝飾用的。就像從學校畢業了一樣,如果不聯繫,感情就會越來越淡...,但我們真的很幸運,每每聚會還是會有朋友特地趕來吃個飯,其實我還滿想辦個戶外踏青的活動,不過怕大家都"宅"慣了....會見光死,目前這個方案尚在考慮中...或許年底幸運成婚,又可以看到大夥聚在一起的樣子,那我當天應該會哭的唏哩嘩啦的吧,最後想說的是:過去龍團的朋友們,不論還玩不玩遊戲,水水與落永遠都當你是朋友,希望偶們的友情能長長久久

獻給過去在奇蹟裡一起併肩的龍團朋友們   by笨笨水

水水最寶貝的收藏,到現在還留著。

  
摸頭結婚時的桌牌(左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景颯結婚時的桌牌(右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娜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